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慰问信●开启2024新年

时间:2024-02-07 10:00:00  来源:  作者:云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全省各位药学科技工作者、会员单位、会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云南省药学会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岁月回眸,欢歌如潮。过去的2023年,云南省药学会在中国药学会的有力指导下、在云南省科协的领导下,在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专委会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在全省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和辛勤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学会呈现全面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业绩,为推进云南医药卫生事业和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加快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作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全省药学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在此,谨向全省药学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新的一年里,云南省药学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国药学会、云南省科协等部门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围绕“四个一”:建好一个支部,坚持党管一切的原则,以党建促会建,以党的理论统领学会全面工作;搭建一个平台,将药学会建设成为科研与学术交流、技能培训、医药科普的平台;打造一支队伍,通过不断优化,让学会专职团队具备较强的运维能力和端正的服务理念、专家团队具备精深的学术造诣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形成一套制度,将制度建设作为系统工程和长期任务。携手全省药学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推动学会学科学术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展现更大作为,为云南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祝您节日愉快、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云南省药学会
2024年2月7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