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云南省药学会召开2024年药品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4-01-31 10:00:00  来源:  作者:云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2024年1月29日,云南省药学会组织召开药品企业工作座谈会。省药学会药品企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非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省药学会秘书处对学会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规定怍了简要介绍,尤其是关于学科建设、医药反腐等重点问题,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药学会作为政府连接沟通药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履行政府赋予的职能任务,必须毫不含糊地坚决贯彻执行,这是“大事”,也是“大势”,希望学会能成为政府的一面反腐防火墙,而不是社会关注的腐败重灾区,药学会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还需要我们共同守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上,秘书处学术专员介绍了开展学术活动有关技术层面的问题以及学会结合相关政策规定制定的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会议项目报规审批要求。合规报规审核工作的规范,既是会议项目合规性的保证,又是打造学科学术品牌效应的重要举措。同时,从4个方面简要的介绍了省药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学会法务部律师就学会学科学术会议项目涉及法律法规问题,尤其是反商业贿赂等相关条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与会人员对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政策和学会开展学科学术会议项目合规的相关要求,畅所欲言,进行了探讨交流,认为座谈会有政策方面的解读,有明晰的学会学科学术会议项目工作流程,对今后如何积极参与学术会议、学术科研有了一个方向,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学会领导回顾了2023年云南省药学会在支部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学术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学会影响力的提升、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学会药品企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非会员的支持和帮助,助推了云南药学事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参会的药品企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非会员单位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药学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云南省药学会2024年工作任务一定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