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6-30 17:06:14  来源:  作者: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建党101周年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1年的光辉历程,党员队伍持续发展壮大,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个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责任,我们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践行初心使命没有穷期。一百零一年的沧海桑田,一百零一年的风风雨雨,一百零一年的曲折探索,一百零一年的腾飞跨越。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无数大义凛然、临危不惧、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共产党员,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于实践,奏响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岁生日,我们广大医药科技工作者欢欣鼓舞,共庆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我们将团结一心,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毅然前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云南省药学会支部
2022年7月1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